挽月_POON

写点想写的咯。

今天晚上真是甜出糖尿病_(:з)∠)_

全程无尿点,凯源一直呆在一起。so,没有分析,大胆去看吧!
这期各种上手,搂肩,对视,同步率。

放个语录自己感受下。
“务必要找到王源儿”
娘娘“你会不会出师表”
“王源儿应该在学”
“不弃权,一定不弃权”
“我觉得弃权是对自己的一个否定”
“不能清零,等会有猎人我帮你引开”
“你这次一定要赢,因为我帮你,我保你”
“怎么样,当冠军是不是很爽”
“晓明哥是英雄!”
咬着吸管“那我呢?”
“你是更英雄”

太可爱了两个宝宝,最后一起赢了真是太好了。唯一鸡肋的就是最后游戏币清零,铁了心不让源源进决赛?

哥哥最后好像因为太累了还是不知道怎么,赢了不太兴奋。我估摸是这样的,这期他寸步不离保源源,没想到最后虽然赢了但是源源胜利币还是少。所以最后教主说要平分,他第一时间说分给源源就好。

还有最后咬着吸管讨源源夸的时候,只有在弟弟面前的孩子气“那我呢?”我这么尽心尽力保护你,你不夸我哦?好好好,小蝎子无奈又宠溺地说“那你是更英雄”。
溢于言表的欢喜和温馨,只要你们在一起,整个画面都不一样。

最后,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图片这个画面。就像一幅有声音的画,我看着你吃苹果,你看着我低声细语,眉目温柔,细腻明媚。凯源啊,真是感情太好了,藏都藏不住。

吃糖快乐,晚安。

评论(5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