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月_POON

写点想写的咯。

有时候也能理解,像王俊凯这样性格傲娇,连喜欢和害羞都不太表现出来的男孩子,怎么会偏偏对王源这么好。
简直是,随时随地,想跟别人炫耀,你看,他真的很好。
当然好,好得叫人很难不骄傲。

王源不擅长舞蹈,相当一大部分原因是太瘦了,肌肉力量跟不上。可是每次上场前都在一旁反复记住动作,刷牙或者休息的空隙也舞动身体加强记忆。这样的孩子很刻苦很耐心,也很清醒。
像第一次跟陈奕迅见面就懂得抓住机会向他讨教写歌技巧,坐在郎朗身边虚心交流钢琴知识,致敬偶像的舞蹈里,腿绷得笔直。
王源从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并为之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。他很骄傲,却也能屈能伸。他自带大气上台面的social技巧,也愿意卖萌撒娇逗观众开心。

每次看到王俊凯像要把他捧在手心的样子我都心肝颤,他知道王源有多好,王源是很多人的骄傲,也是他的骄傲。
他愿意对王源好,是因为疲惫时借给他靠过的肩膀,是因为游戏里多次对他的谦让,是自己发脾气失礼时对自己的包容。一次又一次,越来越舍不得放手。这样好的男孩子,稍微一松手就觉得不安心,不时刻放在身边看着就有危机感。
其实很多面的王源,都是从王俊凯口中得知的。
天真。傻白甜。喜欢装可爱,但是也是真可爱。小天使。被念叨多了会觉得烦。踩在泥地上奔跑。
无时无刻,得意地通告全天下,这些面貌的王源,他都见过,并且替我们,好好守护着。

但是王俊凯更多地习惯依赖王源,尤其是长大成了少年,这种依赖尤其明显。接受采访时自觉带到王源的名字,说到身边的人不忘也提一下王源,在陌生的地方下意识找王源说悄悄话,喜欢跟王源一起打球,喜欢跟王源一起捉弄胖虎。
显然地,有些事情不是跟谁都可以做,王俊凯将这种依赖表现得非常明显,这是对其他人没有过的。

很多人说王俊凯宠,我想说,怪不得这么宠。
王俊凯也打从心里觉得王源值得更好地被对待,值得他对他好,值得他的犯蠢吸引,值得他的挺身而出,值得他的关心爱护。
孩子啊,不会无缘无故对一个人好,也不会无缘无故对一个人产生依赖。
相对的,王源亦然。
这么骄傲的男孩子,会去依赖王俊凯,相信王俊凯,跟着王俊凯的脚步,不问对错地走下去。
是因为他也打从心底服气啊,不只是队长,而是比亲人更深重的羁绊。
在今天看来见怪不怪的同步率,无疑是奇迹之一。身高相同的人尚且难以做到,更何况是有蜜汁身高差的凯源。带着身高差长大的王俊凯和王源,这样的默契,没有些年月磨合是不可能做到的。相识数年却已经如此境界,如非亲兄弟我只敢称之为凯源。

心里的骄傲满满的快要溢出来了,这样两个年轻的男孩子真叫人难以置信,坚韧坚强得仿佛可以为彼此撑起一片天空,那双尚且稚嫩的羽翼毫不犹豫地为对方驱赶阴霾。
要好好走下去呀,除此之外别的愿望,不用许,你们一定都到得了。

晚安

评论(6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